这个环球旅行冒险家姓谷的这位老师,你到底想的是啥?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呼吁大家少吃海鲜,问题是少吃海鲜,跟环境保护有什么关系啊?我跟你说你吃的还不够你污染的多呢,所以你第一时间是不是应该先想想福岛的核废水啊,而不是说先想着我们去旅行的时候少吃海鲜,我觉得一般人应该也说不出这种逻辑来吧,这逻辑都不通顺,你做个普通人都不会有这种想法嘛,怎么想的呀?

当然我其实觉得他这种呼吁可能都是应该怎么说,就是有有这种想法就简单来忽悠的,但是没什么实际的意义的用处,反正我是这么想的,因为我觉得有些东西其实你吃你喝其实你浪费不了多少,你只要不去浪费这东西,应该就不会出现那种浪费时间浪费金钱还浪费东西的状态,而且真的没有大体上的问题,所以你去想这些有啥用就没啥用了,我觉得。

当然对于我个人层面啊,就是有些东西其实啊就哗众取宠,这种事情啊大多数人都会干,但是我这事儿为什么干的不好呢?就是因为有些人的话中学生找不到重点,重点这东西吧,不是你一开始就能找得着的,所以我觉得得慢慢来,我不觉得说你说的那些不对,或者说你说的就对,我反而倒觉得有些东西你可以说,但是具体大家愿不愿意照你说的做,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目前呢,我看就是网上一片骂声,就说他自己怎么样什么德性之类的,我觉得也没必要,就是大家可以去理性的思考,这个人为什么这么说话,其实有些时候我觉得大家说一些奇葩话的时候,然后站在他的角度去想这个人到底有什么能耐,敢这么说,我觉得也挺有意思的。

x
xuwazadi

听话,老师胡说就得这样
j
jasben

哎呦这话说的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