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早茶这件事儿吧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这东西吧是什么呢?这东西其实是一个大家都习惯了的事情,而不是一个什么所谓的可能会出现问题的东西,大家不是那么想的,所以也不会往那个方向去干去,我其实已经习惯了,我对这种东西也是非常习惯了,因为我觉得就是前几年去广州玩那几年,然后好好的在那生活一段时间,就觉得这事就也就这样了,时间长了你也就是这种感觉,没有那种其他的感觉了。

说真的,我觉得早茶这件事吧,也不是什么大事,反正它是一个文化嘛,我希望它能被保留,比如说因为疫情然后彻底1.27,其实它就是一个大家习惯性的一个生活的状态,因为时间长了大家就会都习惯,就这么就说明它其实是一个非常稳妥而且慢节奏的地方,然后如果不是稳妥慢节奏的地方的话,它也不可能说上去就喝早茶,这么热闹的你没什么必要性了。

其实我觉得除了早茶以外,嗯,广州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除了那个广州塔倒是没什么用处以外,剩下的都还挺有意思的,好玩的东西也挺多,大家也可以去玩,可以去体会那个不同的感觉,其实我觉得还是很好的,就没有必要非要按照说那个我怎么样啊,你怎么样啊,怎么着的突然的就给人家判了刑什么的,没必要要是因为这个少一个文化财产的话,我觉得反而到可惜。

x
xitataoop

早茶好日子
d
dayamei

早茶挺好吃的 反正就体会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