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很多国家都在放宽履行政策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但这个旅行政策仅限于那些其他的欧洲国家,而不是说你怀疑或者是亚洲国家,你去翻翻那个人家的那个词典,或者说想法基本上全都是这样,根本就没有人往你怀疑的这边再投钱,所以你千万别觉得自己现在是什么大业主或者是什么,你啥也不是嗯别想那么多,因为毕竟对于现在目前这个角度来看待问题的话,我认为现在我们还不是时机很成熟的旅行的大户,所以我们现在不占那个璇玑,不占先机的情况下就不用去考虑这个
GDP我们要不要考,现在的人就是本来没什么太大事,非得给自己找点事干,我不知道
你们是怎么想的,可能对于认知大家都不一样,如果认知一样的话,那世界不就大一同了吗?还用得着大家这么纠结吗?

反而目前这个情况就是这样,我觉得基本上是用不上咱们或者说不需要咱们去给人家的GDP做什么增长使用,所以不用太担心,如果说真觉得习惯旅行想去,然后还人在外国
的话,那还可以考虑,如果人不在外国,在国内的话不用去考虑外面的旅行城市或者什么的,基本上还轮不到咱们,咱们最起码得疫情稳定了之后,就国家为了对你负责任,国家也不会同意你去,所以何必呢,浪费那时间浪费那精力,然后还跟人家低三下四的,好像是求着人家我要去那旅行似的,又不是留学生,实在没办法,如果要是留学生有办法,留学生也不愿意这么干,因为毕竟学习是要有学分的嘛,你这一年基本上都没有去,那你就没有学分,没有学分的话,毕业的时候你就成很大的问题了,为了不从毕业时候的问题,所以大家现在很着急,但要是毕业没有问题的话,基本上没有人会纠结这个。

不过有些地方的这个旅游政策雀食看了让人心动,比如说泰国,但是死亡率太高了,你不觉得你在拿你的生命赌出去玩这点事吗?你要是拿生命去赌的话,我觉得但为生命顾过这种事情都可抛啊。

p
pinkman

这东西还搞什么劲儿
h
holego

算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