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来那几年我们去追大象群的时候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跟一个野生动物保护中心的人去那个追大象,然后跟大象去那个什么的时候,其实还挺辛苦的,我说实话以前就是我们在比如说做动物保护,因为当时大学毕业了之后实在不知道去做什么,除了支教就是动物保护,想去做一做嘛,所以说另外一个就是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怎么做比较合适,反正就觉得现在看到很多人去旅游去追那些大象,我们就觉得挺愤慨的,因为其实大象他们也是没有办法,因为实在是野生条件下,养不活自己了才跑出来去吃东西去想办法的,所以说慢慢来呗。

然后还看了很多新闻说出去闹事啊,或者跟那个什么小孩子怎么着啊,然后大象去看呀之类的,其实我觉得,唉能说个啥呀,因为我觉得实在是野生动物的保护,其实做的挺尴尬的,也不像那种什么做的好或者是啥的之类的,唉,只能说这样吧。

当年我们在做动物保护的时候,那些大象或者是什么就很害怕人类嘛,我当时出了很多的问题,还有人被大象踩踏的就踩断了腿之类的,所以说那种还挺尴尬的,就好多人出了问题真的挺尴尬,然后就现在他们就拿这个当哗众取宠的娱乐方式,我们就觉得心特别酸,因为以前在救助的时候,那些无助的大象或者说什么呢,现在被大家取了,我们真的觉得心里不舒服不舒服。

H
Haijunji

想想吧 你真去过吗?
a
aleung

想什么啊有什么课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