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的街头艺术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是避雷用的,就是大家知道有这种情况就行,因为法国人民最爱的就是干这个,一个就是在街边上骗你就是给你一些什么所谓的就是纪念品,然后管你要钱,你刚开始以为纪念品不要钱,甚至你可能认为纪念品的东西干嘛要要钱呢?要钱我不要钱,我不得是那什么吗?我得上那个纪念品的商店去买吗?然后到他们那就不是了,只要是他们想他们就关于要钱,关于要钱的话你就挣你的钱,挣你的钱的话就是双倍或者三倍。

像法国人还特喜欢问路给钱就是他们街头艺术你知道吗?就是你只要问了路他会管你要钱,然后这种就是比较多见,而且大多数都是那种,你看上去还挺老实的,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要管你要钱,这种人特别多,我当时就遇到好几个这样的,然后当时去留学嘛,一开始觉得我也要融入这个社会里面,然后就给钱了,后来被法国同学嘲讽,反正同学说我根本不用给他钱,就他这种人就应该放着他。

反正当时是感觉自己特别蠢,但是又觉得就是刚去的时候肯定有很多东西,不知道。

最后一个就是法国人民特别喜欢说谎就是他会他也不是故意的,反正他就是不想给你,告诉你的时候他给你扯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站在那听也没有任何用处,然后最后他还说你你傻,然后这种就不骗钱,但是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也会有的,反正旅行的时候大家都多注意吧,尤其法国当地的导游最喜欢就是走街串巷的带着你,然后你迷路了,他就会让别人去给你指路,然后挣钱就是经常能遇到,这以前去法国留学的时候经常能遇到这样的游客。
j
jasben

哈哈哈啊哈哈法国人街头诈骗
p
pinkman

这还法国人的街头艺术呢?
G
GoLost

狗屁机器人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