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的休假一定是一个狂欢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有一说一啊,就现在目前为止,我看清明节订出去的车票什么的,基本上有一些热门线路已经都订完了,而且是火车票,飞机票是因为它要提前先购买它可能会给你升舱啊或者什么的,这个看不出来数据,但是这么看火车票是行的,而且家里人有人在买火车票去什么四川呀,什么云柜啊这种地方,然后就是票就挺紧张的实话实说,我觉得这个票紧张嘛,这也不能怪大家说出门玩,可能是因为现在就疫情,一个是大家都打疫苗,另外一个就是本身疫情期间的这些文娱活动都没有,大家其实还是很需要文娱活动的吧。

所以我觉得这个操作还是挺有意思的,一定程度上我是个人层面细希望说,咱们这边要是这么发展的话也挺好,因为一定程度很多人都是啊,趁着这会儿旅游旅游带一下旺季,然后去用旅游去带领一下大家去消费,这是咱们国内普遍就经常用的一种方式,所以说我觉得也行也挺好的,但是还是要注意这种疫情的管控吧,觉得还不能说我有这个疫情情况,我还到处跑着玩,然后出了任何问题,然后我还不愿意负责之类的,这种事那是不可以的,其他的我都觉得还行。

我还是那意思就是大家打疫苗然后有负面的反应,但是你去想想其他的国家连疫苗都打不上的时候,你不觉得自己还挺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