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州旅游一个月,住过的“不正经”住宿

q
qinghaih
楼主 (未名空间)

2020年,疫情让全世界按下了暂停键。不过对于闲不住的我来说,全年wfh正是个千载
难逢的好机会。趁着金秋九月,我们干脆搬到了犹他州!
除了平日里wfh时,住在长租的公寓里。但是只要出去玩,愣是一次正经房子都没住过。

1. 网红帐篷

帐篷是标准化的lodge,里面很宽敞,可以容纳四个人,有电有空调,关键是颜值高!

这家叫Zion Wildflower Resort, 是2020年才新建成的,设施很齐全,推荐!

2. 马车帐篷

还是Zion Wildflower Resort,但是换了一种马车帐篷!马车的内饰更加复古一些,同样是有电有空调的标准化lodge。

3. 印第安帐篷Tipi

印第安帐篷就不一样啦,就只是一个设在营地里的简单木质帐篷,需要自备所有野营装备。但是正因为营地里没有光污染,才可以夜宿在星空里呀!

4. 自备帐篷住营地

Cathedral Valley的营地,因为位置偏僻,所以没有过多的公共设施,除了备好食物,水,帐篷和睡袋外,切记垃圾要pack in pack out!夜宿在银河下,大概是我能想象到最浪漫的事了!
图中绿色的是我们的厕所帐篷!里面有我们自备的可移动马桶!谁体验过谁知道哈哈哈!(其实营地有公共卫生间。但疫情期间,我们还是非常谨慎地自备了这样一个神奇的玩意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