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就算这样了,大家还是想要把旅游的这个行业做起来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旅游的行业挣钱呀,很多国家是靠旅游的行业去挣钱的,不是说完全脱离了旅游行业,而旅游行业能挣钱,是因为它有政策扶持,现在扶持政策有了,只不过疫情影响大家不敢去而已,那但凡现在这个政策要给到以前就是就是大家再出去玩儿,拼命出去玩儿,那会儿那肯定没有问题。

我是希望旅游业能发展的更好的,因为旅游业发展的更好才会让你发展的更有意义可言,就是你的日子才能过得更好,就说明你确实有时间有闲钱去干事情,这样其实还是差距很有就是怎么说比较大的,所以说一定程度上好多人说什么,现在为什么还有这种旅游行业的这些东西,其实还这都正常,很多都是旅游行业都在后续搏杀,而且很多人虽然从业者都已经离开了,但只要一开始回来人家还是有渠道还是可以继续做的,所以没有完全死,所以不用太担心。

我是希望说旅行行业以后能做得更好,这是肯定希望的,但是如果真的做不到的话,那你也没办法,是不是?

h
holego

这话说的有道理,但是谁也不去
d
dayamei

那谁会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