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了以前去意大利的时候的照片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那以前去意大利的时候就感觉那会儿那个地方特别好,现在就是好多在意大利留学的同学给我拍出来的照片,然后街面上没有人收拾,人也特别少,然后连那个就是一般旅行城市的地方都没有人,然后大家都是歇业的状态,又不能挣到钱,然后街上还有好多人闹事的,真的是感慨万千,我就看了一眼,以前在意大利的照片,那会儿车水马龙的,大家都在忙着说为旅游服务或者为周围服务,所以就特别好。

只能说就是感觉疫情要是结束了,可能会有一大波人出去旅游吧,就是那种嗯消费就是大家想出去玩啊,或者说感受异地风情啊,肯定是现在就只能在国内瞎跑一趟,跑到国内跑的都少,因为你像不到5 11的,你没有钱没有精力去的话,那基本上啥都没有,所以说真的我觉得就不像是以前那么容易了,就想出去旅游什么的,所以这种感觉还挺好的。

然后我朋友说如果说可以放开签证之后你打算出去旅游吗?我说我不打算,因为我觉得还是不是特别安全,如果说真的你要是让我去旅游的话,我可能得再等个34个月或者56个月吧,就是就是疫情确实控制住了的,一年之后的几个月之后我才去取,所以说我觉得我不会浪费那个时间去这个地方,因为它会影响到我。
j
jasben

羡慕啊
h
holego

有什么图拿出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