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俄罗斯的人说俄罗斯比较安全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再给大家普及一下啊,病毒其实是害怕热的,如果你是夏威夷可能会更安全吧,一起去俄罗斯,他为什么俄罗斯显得那么安全呢?是因为俄罗斯人吧大多数不去医院,他们不做检测,你要是多去看一下,也许有的人已经是阳性了,但是人家不觉得。

为什么会不觉得呢?因为俄罗斯的男性普遍他们的平均年岁就到50来岁,50~60就已经
算是高寿了,你们可以去看一下去年出的颜人中的那个岁数的那个排行榜,俄罗斯就算是最低的了,因为他们其实大多数的情况下就是对于生命就不是不珍惜,而是大多数人都不注意,所以意外死亡的很多,然后再加上他们喝酒抽烟,然后平时还什么光着身子跳冷水,你说这个身体这个血管什么的受不了,这都很正常,所以五六十岁就已经很厉害了,所以很多人是不去就医,不知道有状态了,有好多人说,然后你去俄罗斯旅行可能会好一些,一方面是俄罗斯没开放旅行另外一方面是也不要去,因为他们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病。

叫人妄图从俄罗斯回到国内,从俄罗斯回不到国内,现在俄罗斯跟国内的这个火车也不跑了,大多数人就是我记得去年的春节有人去俄罗斯旅行就被俄罗斯滞留了,当时因为咱们还算友好邻邦,所以滞留了就滞留了吧,人也不会他还当黑户,你这个现在虽然也不会拿一张黑户,但是会长期把你滞留在机场,你那个日子更难过。

d
dayamei

哈哈哈哈哈这个年龄看不准
p
pinkman

去吧去吧冻不死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