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又臭又干的盐湖?真香

h
hugo745
楼主 (未名空间)

相信很多人都去过盐湖城,可能也都去过盐湖城,但是周边人似乎把大盐湖玩透彻的不多!第一观感这湖又丑又丑,那是因为你去错了地方!真正好看的地方没有完全开发,也没有景区。

大盐湖是西半球最大的咸水湖,一条横贯东西的铁路,把大盐湖分成了颜色截然不同的南北两半。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有时候也需要靠人类的神秘力量点缀一下!

虽然从地形图上可以很明显地看到盐湖两种颜色的分界线,然而想要找到一个能清晰地拍出两种色彩的地方确实废了我们一番功夫。

从盐湖城出发,一直开到Promontory Point, 就能将这奇特的景观尽收眼底啦!正值傍晚,当夕阳的余晖渐渐褪去,三种颜色的完美组合令人惊叹。

Promontory Point附近其实是一家工厂的所在地。一定要看清路牌,切忌闯入工厂的私家领地哦!Spiral Jetty位于盐湖的粉色一边,这里不仅因为艺术家Robert Smithson
创造的螺旋防波堤而闻名,更吸引人的是一望无际的粉红色湖水。在前往的路上还会经过golden spike national historical site,可以参观东西太平洋铁路合龙的地方!
没错西段就是Stanford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