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游轮的人再等一等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你们这是做梦呢吧,游轮什么的怎么还在弄啊?这不搞事情嘛,说真的,我觉得游轮这件事情从本质上就是在搞笑游轮,一方面是什么游轮一方面是因为它本身就在海上飘,然后它的输送的这个空气的这个能力也是不如实际的大地也就是土地上面的情况的,所以你现在就开始办什么游轮的那什么,你是真的敢拿人家命去尝试,还真的有人愿意买这个游轮的票去旅行,那你们是真极限1换1,谁也不要脸,谁也不要钱,谁也不要命是吧?

所以可千万别中了,什么商家的毒物,什么这会儿便宜啊,出去旅游也安全呀,大家都有什么注意的状态啊什么的,是大家都有注意的状态,但是你有吗?你想你这种傻子上了船,你怎么会有有那个注意这个身体的状态呀,所有人都是被忽悠来的,你觉得有几个注意,再者说了真注意的人是不会出去的,那你一上游轮你就上了当上了当之后,你要有什么结果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

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你可别作作死就会死。当然就好多人说啊,就觉得游轮这个事情,然后这会儿真的是便宜啊或者什么的,我觉得便宜不便宜跟自己命比起来便宜就不重要了,你这便宜就换命去了,那你的命就值这几万块钱吗?那既然是布,所以别浪费那个时间跟精力,还有钱,还有自身的健康了,好好的在家里呆着不好吗?这年头长胖不丢人大家都知道长胖,是因为你自己为了你自己的安全在家里长胖,自愿的,大家都能理解好吗?
d
dayamei

有钱谁还这个时候去啊?
h
holego

那你自己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