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各种景区现在都在打折,而且还有免费的地方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大概就是想让那个大家去消费吧,其实我觉得也无可厚非,毕竟旅行城市啊什么的还是得是挣钱的嘛,但这钱可不好挣啊,现在这个钱要是真的想挣出来,那真的得要费出很多的心思。

其实我觉得就是各地的景区,我觉得应该靠其他的方式来挣钱了,你要只靠着那个游客上到那景区去,那其实挣不了几个钱,甚至你可能因为嗯游客不够多呀,然后人流量不够大呀,造成你后续的很多的问题出现,比如说你的那个景区内的人员太多,成本太多,然后人又不去会造成这种情况,另外一个就是很有可能会引起各种各样的,就类似于嗯所谓的就是说景区空着呀,然后造成很多的,比如说当地的人不满啊,因为税收还得要修缮景区啊,有的景区都是国家的呀,你想的这些问题肯定会伴随你左右的。

所以我觉得景区这种操作模式是对的,但是要怎么来后续跟进,然后怎么让景区变得更健康,这可能就得花点时间,其实我觉得国外的景区也都是这样的,不过国外景区现在还没免费呢,他们还在硬撑着,但实际上又没有,嗯嗯游客去,所以赚不到钱,他们过段时间也得跟我们一样,没什么区别。
p
pinkman

那你去吗?
q
qin93

这话说的你还挺愿意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