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苏旅行可以,但是大家要切记这些问题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就是当地的疫情到底是什么情况,反正现在不倡导大家去美国,美国虽然开了什么全国的禁令,但实际上它并没有正常的运转起来,还有很多地方还在不断的传染,而且大多数的人都已经疯了,还会就是因为你没被传染,所以他们就想传染你就这种心态,所以根本就不要去。

另外一个就是一定要定好自己的出行的这种计划,以前大多数人一拍脑袋不行,现在那书包里的背着什么消毒液啊什么这些乱七八糟,你要保护自己的东西啊,所以你就不能一拍脑袋就走,你这计划一定要做好计划,做不好的话根本就不要出行。

最后一个就是一定要想明白,就是现在旅行虽然很便宜,但是这个性价比并不高,很有可能会把命搭上,所以这个大家还得要权衡利弊,权衡好自己到底要做什么,怎么做,这个东西做清楚了再说,如果做不清楚的话,我觉得嗯你与其说出去游玩,你不是说去跟人家搏命了,那何必呢?
H
Haijunji

那是复苏不了了。
x
xuwazadi

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