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的报复性旅行,到底应该去哪里旅?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个人觉得就是如果你真的想出去旅行的话,你可以找一个更好的地方,就是比如说家周边啊,或者说那种疫情肯定不明显的地方去,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现在国外可能去不了了,大家就在国内好好的去就行了,其他的就没必要,因为有些时候我一直觉得怎么说呢,就是咱们那个十一的这个旅行肯定是已经被预定好了的,而且国内的车票什么的现在都很好买,很多人不出去也不回家,所以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个人一直觉得就是现在看起来十一的报复性旅行已经规定好了,就大家肯定要去,所以说真的,我觉得嗯怎么说呢。不是大家出去旅行啊什么的,注意安全就是了。

当然选地方也很重要,你深山老林什么的,你也可以不用戴口罩,就好多人说那个深山老林戴口罩或者怎么样的该怎么办,那就事大家都距离远一点,应该也不会有一所影响,所以我觉得这种事情上还是很好那什么的,我个人一直觉得就是现在就我看起来或者说我觉得上来说就是旅行这个事情还是过早,你要是再晚一点是比较好的,如果要是太早的话,真的有可能引起各种各样的问题,反而倒是引发,就是后期你不能工作啊或者什么的,反而倒是会就是影响到你正常的生活,以及让他影响到你正常生活,还不如好好的工作来的快乐,是不是?
d
dayamei

我也想啊
h
holego

这也算是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