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据说毛里求斯的海洋要是想恢复的话,至少要代谢10~15年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等同于毛里求斯的那个海,如果你还想去看它是蓝色的,而且没有石油的话,可能需要10~15年的时间,就专家说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你要是真的是那多可怕
呀,就等同学你这个地方的,就是别说旅游条件了,就说这个地方能发展的东西,可能也会因为这个问题受到全部的影响,周围的生态也会出现问题,比如说什么当地人能不能生存,就是说海洋里面的动物能不能生存都是一回事了。

所以说我觉得毛里求斯真的应该跟日本好好的讨论一下罚款的这个事情,而且这次也不算是随机出现的问题,就是根本不可能说你就是航海,这么多年你自己心里没数不知道应该预警完全就是放弃思考的那种嘛,所以我觉得真的你要是想要这叫什么来着,好好的处理问题的话,你就应该拿出态度来。

然后我看日本也不是说拿不出他态度,只是觉得这个事情他们也无力回天了吧,可能我觉得这个无力回天都怪他们自己,如果但凡你之前自己多注意的话,怎么会出现这种无理回天的问题,还不是你自己没处理好,要我说没处理好的事情,你日本就不应该出来,说什么全责我都要负责什么的,你有那能力负责吗?你就跟人家那么说。

x
xuwazadi

是的啊
a
aleung

你说这个事情日本政府不想办法,让人毛里求斯想办法,是不是人
r
rocknrolla

谈判肯定是这样让别人出价你在砍价,自己先出价吃亏。

【 在 aleung (aleung)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说这个事情日本政府不想办法,让人毛里求斯想办法,是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