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法国旅行要注意这些问题……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是现在就是你能去法国的话,大多数可能是留学生现在在法国,然后他会让你提供一个健康的证明,那健康证明在使馆区那边都可以办,然后大多数都是使馆区附近的医院,然后进行一个检查,然后它的检查不包含核酸检查,核酸检查是单独要去检查的,而且要花钱的,所以大家自己注意一下吧。

另外一个就是现在目前为止很多酒店也不是都停门了吗,他那个网站上虽然是可以预定的,然后但是实际上你到那就没有酒店可以住,建议你先用爱彼迎吗,因为爱彼迎,其实现在虽然在亏损,但是他还在维护他那个网页,所以你还是可以继续用的,如果继续用的前提下,您们建议大家就是选择好住宿的地方,因为住宿的地方现在特别少,甚至说可以说好多酒店不干了,然后民宿也不干了,大家都在家里窝着,所以根本就没有空房给你。

还有一个就是有一些重镇啊,是有封禁的情况的,这个齐天你要了解一下情况,有些东西就是网上会写,然后你在出行前一个星期一定要了解清楚自己去的地方,是否是封建的状态,封禁的状态,你就算去了也让你打包回家。

H
Haijunji

是吗?
d
dayamei

法国也太糟糕了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