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泰国也开放了旅行……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但是泰国里面现在是屏蔽这么几种人,大家可以注意一下,一个就是从美国来的,然后他不会太接待,如果说是那种商务的事情,那没有办法除此商务的之后旅行的可能都不太愿意,然后还有一些重病的欧洲国家是不接待的,就类似于法国意大利这种他是不接待的,而且尽量是安排大家要进行什么检查,但是他们那边也没有核酸检查,所以就只是把你放在那块观察,所以其实去的也就是遭罪,而且这个月份在泰国其实是最热的时候,他那个有时候观察的地方,那个空调不给力,还有很多人其实很容易交叉感染,所以能不去还是不要去。

然后在泰国本地的朋友说,他们当地的人是不戴口罩的,所以你要去的话,你自己要带自己的口罩,因为当地的医疗条件也并不好,所以戴口罩的地方也很少,就是他们能买到口罩的地方也很少,你尽量不要去夜市什么的,因为那个地方人挺多的,然后比较乱,比较杂,所以就算了吧。

还有一个就是回国之后,如果你要是从泰国转机回国,或者说从泰国回到你现在生活的地方,你是需要进行隔离观察的,就是这个国际观察以当地的国家的情况来算,所以你到时候其实去一趟泰国得不长失,所以还是不建议大家去。

x
xuwazadi

不去就行
j
jasben

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