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最美夜景城市 能去过三个已经很难得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世界上的风景数不清,也道不完,我们的行程一般定在白天,其实世界上很多城市的夜景也十分独特,城市的夜景繁华而热闹,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闪亮的灯光,如同五光十色的烟火,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车灯,如同闪光的长河,奔流不息。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夜景最美的十个城市。

1.香港

说到香港,大家就会想到“买买买”。实际上,香港不仅是一个购物天堂,还是一个旅游城市。香港的夜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其中维多利亚夜景、太平山顶夜景的景色最为壮观动人。如果大家去香港没有去看看夜景,无疑是一种遗憾,下次有机会去香港一定不要错过哦!


2.澳大利亚悉尼

到悉尼旅行,必选游览悉尼大桥。夜幕降临时,从悉尼大桥俯瞰悉尼歌剧院,风景实在是赞!悉尼歌剧院是悉尼的象征,也是悉尼的夜景代表。


3.美国纽约

纽约的夜景透露着繁华、迷离、浪漫的美感。建筑很独特,从高处往下看,感觉就像排着队一样,夜晚到来后,灯光照射进建筑群里,耀眼而美丽。


4.法国巴黎

巴黎夜景是温暖的、魅惑的。星光璀璨,灯火辉煌,这里的夜景透露着巴黎人的生活和浪漫。所以去巴黎旅游,不一定只有铁塔值得一观,就这个城市的夜景也十分醉人。


5.东京

东京这个城市大体上代表了日本的发展和审美水平,它的夜景非常朴素,整个城市的灯光都像是从建筑物内部透出来,就像闪闪发光的钻石一样,被密密麻麻的房子和灯光包围着。


6.上海

上海夜景优美的地方不止一个,比如说外滩,据说每一个游客到上海都要打卡的地方,这是最长最美上海夜景观景区,也是上海最为壮观也最为经典的夜景,也是上海旅游标志性景点之一。还有外白渡桥、南京路步行街等。


7.阿联酋迪拜

说起迪拜,就能联想到土豪。迪拜的夜景有多美,整个城市犹如科幻世界一样。灯光璀璨,神奇梦幻,令人心醉,就是迪拜最美的夜景。


8.美国芝加哥

芝加哥的夜晚,中心地段的交通十分便利,一栋栋摩天大楼灯光亮起,虽然和大多数大城市一样繁华,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


9.加拿大多伦多

走一趟多伦多,仿佛把世界走了一遍,多伦多存在很多种族民情,这些种族民情把多伦多衬托得风味尽显。多伦多的特色夜景,就是加拿大电视塔,加拿大电视塔造型优美,是世界第二高的自立构造。


10.新加坡

新加坡这个国家虽然很小,但是夜景却十分有特色,夜景美的地方在于让你感受到现代和传统的相结合,这种交融让你不自觉地沉醉在其中。在新加坡动物园的夜晚值得一去,滨海湾花园里有棵最高的树的顶端有一处餐吧,在这里能欣赏到滨海湾花园的全景!晚上还会有灯光秀,呈现出丰富多彩的灯光景色,让人赞不绝口。

t
tdm

灯光污染,扰人清静。有啥好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