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交换生从中国回去,不到一个月就后悔

y
youmini
楼主 (未名空间)

未知的恐惧总是在一定程度上阻止着我们去了解和欣赏这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有着怎样的美景和有趣的风俗,是我们内心一直充满好奇和向往的。如果我们想要更加了解这个世界,看到更多的美景,就应该勇敢迈出第一步,走到外面去看看。大家一起在世界纷纭中找寻那些不一样的旅游景点。


现在中国是发展的越来越好,有着很多的美景和美食,吸引了不少人到中国来旅行游玩。而当他们在中国生活一段时间后回国,是会感到非常多的不便。这不,就有一韩国交换生从中国回去,不到一个月就后悔:感受到从未有过的贫穷!这是怎一回事?


这个韩国美女表示,在刚来中国时,她是觉得自己会很难适应这里的生活。但是没想到,中国是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好生活,中国是有着很多的美食。让她印象最深的,就是中国的水果了。中国地大物博,水果种类是非常的丰富,很多都是她在韩国没有见过的,而且水果的价格也是很便宜。


要知道,韩国很多水果都是依赖进口的,所以价格都非常高,西瓜都是按片卖的。但是在中国,她是想吃什么吃什么,经常是抱着一个西瓜和舍友一起吃。这也就导致她在回国后是忘了韩国不像中国那样地大物博,她是又得过回那种吃不上水果的日子了,感觉自己是突然变得很穷了。不得不说,两国的物价还是差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