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景区与雕像合照,回头那一刻不淡定了

q
qinghaih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现在的大部分游客来说,出门旅游那肯定是要拍照的,不拍照怎么显示自己去过这个地方呢?而且不拍照,以后可能就是忘得一干二净了,所以拍照其实也是一种记录美好的方式,不过也不要只专注于拍照。


那么就有可能会错过一些东西,甚至发生一些很乌龙的事情。女子景区与雕像合照,回头那一刻不淡定了,网友:是我太单纯了。这个女孩站在雕像前,很专注的要拍照,而且还一手搭在了雕像的棍子上。


是熟悉的旅游拍摄专门的姿势了,但是当她拍完后,正准备离开后,偶然向后看了看,就看到这个雕像动了起来,将棍子轻轻的打到了她的脸上,这可把她给吓坏了,吓得她一个箭步就逃离了。


而且脸上的表情也是惊魂未定的模样。实际上这并不是一个雕像,上面的那个人是由真人扮演的,这大概是景区想要给游客的惊喜吧,其实很多景区的都有这样的设置,拍着拍着雕像就动了,能把人吓得够呛。


对此网友的看法其实有很多,比较逗的觉得,女子应该要很庆幸,起码活起来的是上面坐着的那个人,而不是那条大蛇,如果是蛇的话,大概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而有些人则觉得这个其实还是要告知一下游客。


因为这个惊吓确实不小,万一游客的身体不大好,真的给吓出毛病了。那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所以最好还是要告知一下游客,也有的人觉得,这本来就是一个惊喜。


如果告知了,看点都没了,那么设置这个还有什么意义,不如放个真的雕塑,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也是很累,从哪个角度来看,似乎都有他的道理,那么你们觉得景区应该告知游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