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1号公路 (Point Lobos SNR ~ Bixby Creek Bridge ~ Julia P

p
pittlijie
楼主 (未名空间)

加州1号公路中段,从 Point Lobos State Natural Reserve ~ Bixby Creek Bridge ~ Julia Pfeiffer Burns State Park。
Point Lobos被称为1号公路的最美州立公园,果然名不虚传。我们只走了鸟岛的步道,已经很沉醉了。
重修后的Bixby Creek Bridge好像还是保持了原有的设计,没什么变化。
计划的 Pfeiffer Big Sur state park 的紫色沙滩跟我们没有缘分呀,上次不小心错
过,这次没错过,但是涨潮发水,车不能过去了。早晨已经过去的车也不知道啥时候能落潮再开回来。
Julia Pfreiffer Burns 州立公园里McWay 瀑布还是有点袖珍呀,不过岩石围成的沙滩是我的菜!
加州1号公路的中段还是很美的!
https://youtu.be/IjKovRkepQ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