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疫情之后,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的生活,城市仿佛被按了暂停键,相比以往的繁华街道,已经很少能看到车流及人潮,人们也暂时待在家里,相比于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宅在家里,不出门,就是为国家做贡献,这段时间待在家里,也有了更多的时间来思考,这个时间好怀念那些曾经可以出门说走就走的美好时光。

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对于热爱旅行的朋友来说,疫情结束后最想做的事情无疑就是户外露营旅行了

好好领略祖国河山与人文风光,做一个身体在路上,心灵也不断前进的人

玩游戏,看手机,觉得电视也不怎么好看了,在阳台上晒太阳的瞬间,就在想,如果疫情过去,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去见想见的人,还是去那些从未去过的地方看风景,不给自己留遗憾......人就是这样,总要经历一些事情才明白,不能总闲着,应该多经历,那样的人生回忆起来才充满乐趣。

疫情过后,去拥抱自然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居家自我隔离,一些人会选择房车自驾出行,这样也就避免了接触,周边游及乡村游应该是人们的首选。一定是在家里呆的太久,让我有点迫不及待,想要看春暖花开,那无边的黄色花海,开的那么灿烂,置身于花的世界,才能感受到生命的无限美好。

疫情过后,和朋友一起吃火锅
待在家里这段时间,大家的朋友圈大多都是晒得吃的,蒸凉皮、做蛋糕、蒸花卷......各种花样的美食,可以说是厨艺精进了不少,在家太久,现在已经不知道吃什么了,好想涮一涮牛肚,要那种牛油辣、咕嘟咕嘟冒泡的锅底,品尝着火辣辣的味道.....

疫情过后,去健身
春节到现在这段时间,想必一些人也是好久没有健身了,自律的人可能还坚持在家锻炼,大多数人直呼又长胖了,脸变圆了,腰变粗了,这即将到来的春天,也该锻炼锻炼,保持体形,最主要的是提高身体免疫力。

疫情过后,去工作
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警察、防疫人员等抗击疫情的工作者及保洁、快递、外卖小哥们及政府部门,多数人也是没法开展工作,除了个别行业以外,大多数行业都不是独立存在的,疫情在最近几天没有出现新的确诊病例,政府也在陆续出台复工的工作指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慢慢好转,还是要走上工作岗位,为了未来好好打拼。
疫情过后,带孩子寻找春天

对于有孩子的父母来说,这个假期,熊孩子已经在家把各位家长折腾的够够的,也是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回归正常的学习生活。周末了,可以带上孩子出去放放风,春暖花海,万物复苏,带孩子寻找最美春天。

疫情过后,逛街买买买
宅在家里的这段日子,线上购物由于物流问题也是暂停了,各位购物达人的购物车内想必也是放了不少东西,等疫情结束,约上好友,可以去逛逛街,去曾经熟悉的街道走走,过一把购物瘾。

疫情过后,和同学见面谈天说地
不论是战友情、亲情、友情、同学情,经常还是要见见面,任何感情都需要我们去维护和经营,时间一长,原来的感情也会在时间的长河中慢慢变淡,疫情过后,约上原来的同学,叙叙同学情。

疫情过后,带父母去旅行

疫情过后,和最爱的人去林芝看桃花

疫情过后,去一次巴厘岛

疫情过后,...........

真心希望大家疫情过后,可以拥抱到自己想要拥抱的人,用力地奔向远方。那些向往的风景,那些热爱的事情呀,总会在你陷入低潮的时候,给你前进的力量。“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因为疫情我们错过了美景,待春暖花开之际,我们再相约出发。

病毒使我们暂时失去了自由

也让我们懂得了平淡生活的珍贵

热闹嘈杂的市井烟火气息

才是我们生活该有的样子

有工作有事做有期盼

才是人生最积极的美好心态

愿疫情早日过去

愿你我他平安健康快乐

我们相约春暖花开!
f
fashionlife


旅游,旅游。旅游! 今年冰岛的旅游是我这辈子经历过的最美好难忘的出行。超级快
乐。还想再去冰岛住更长时间,也许顺便考虑在那里买个小房子。还想去加勒比岛国看亲戚,深入体验当地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