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旅游业这么死,那酒店也跟着死了吧...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就现在看来,我觉得旅游行业迟早会恢复的,但是对于酒店行业来说就不一定了,很多酒店小规模的都已经倒闭了,因为没有客人,也因为之前预定的订单都因为疫情必须给退款,所以他们的资金链全都断裂了,尤其是一些小的公司本身就没有特别多的现金流,所以现在已经彻底山穷水尽了。

其实现在的酒店可能需要换一种想法,因为现在能住酒店的只有商务出行的人,商务出行的人,目前为止的需求也不是特别高,所以更需要打价格战,这种价格战可能普通人也没有享受到福利,也不会买你的好,而且还会因为你的价格战在整个市场里面被人轻看,就现在为止这么看旅游业死不死可能是一个概论的问题,就还没有有一个定论的事情,但是这么看起来酒店业已经彻底死亡,并且没有恢复的余地了。

我有一个朋友他们就是做酒店生意的,到目前为止酒店一个房间都没租出去,每天还有一大堆的人员成本,要进行支付,所以现在都在减员,整个酒店已经彻底崩盘了。
p
pinkman

酒店活不下去,还是因为疫情,所以疫情不结束,酒店不能活
q
qin93

酒店说恨死那种美国病毒了
x
xitataoop

没办法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