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35岁的流浪汉的朋友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朋友一个是那种就靠着失业的那种救济金来活着的那种类型。根本不是那种就是完全的流浪汉,而且他比较洒脱。感觉比起浪费时间在工作上不如浪费在流浪上。我还是很欣赏啊的这个风格的。这种哈市做的挺厉害的。不知道他的想法是不是跟我差不多的那种。我还是感觉到了这个的心思里就是...差不多的那种?

然后两个人玩的真的挺高兴的。那段时间一起的时候,我还单身我还邀请他跟我一起住来着,每天除了上课或者是去找工作之外就聊一些他出去的时候玩的比较要去的东西。其实我还是很喜欢这种生活方式的,但是他说他在什么对方都待不住的那种。所以就现在还是挺不舒服的那种。

后来他就走了。一个是常驻在我这里也不好,另外一个就是猪在这里也没感觉有什么乐趣的那种。所以后来就走了。不过他后来有定期给我发那种比较好的明信片的那种。我还是挺高兴的。只是感觉上这个人是真的有意思的。虽然自己做不了这种生活,但是看着有人做了,可以多参考一下也是觉得很有意思的那种吧。
p
pinkman

那你这个朋友之后约你了吗?
h
holego

你这个岁数还能行?你也就30?
x
xitataoop

那你是想怎样?
i
iFakeMask

器人滚粗!
k
kazan

老邱不止35岁了,53岁还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