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行不可错过的九大绝佳美景地

q
qqzhouzhuan
楼主 (未名空间)

1、剑桥
散发出浓浓艺术气息的大学城

作为世界上最伟大学府之一的所在地,剑桥可谓是“城市中有大学”。其傲人的学术力量、幽静曲折的街巷、古朴凝重的教堂,还有众多剧场、美术馆等文化设施,使得这座大学城散发出一股浓浓的文艺气息。
2、苏格兰高地
感受英国中世纪风貌

苏格兰男人手持风笛,头戴黑色礼帽,身穿各种颜色的格子裙,简直就是个性一族。此外,冰川时代留下的地貌,精致的湖泊,以及欧洲最美的风景,都等待着你来游览。
3、牛津
自然风光中安卧着最高学府

牛津市素有“校园就是城市,城市就是校园”的说法,30 多所高等学府静静地散落在这座城市中,向各种肤色的游客,传递着学术和文化的精髓,展示着岁月静好的风景。
4、巴斯
被田园风光包围的古典小城

这是座英国唯一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城市。庞大的温泉浴场,是古罗马时代的遗迹,气势磅礴的皇家新月楼,会让你赞叹不已。
5、科茨沃尔德
色彩斑斓的乡村风情

这里绵延的乡村风情与群山融合在一起,优美的田园风光、浓厚的英国小镇风情,让你仿佛置身于真正的世外桃源。
6、诺丁汉
风光如画的郊外

从小听过的绿林好汉罗宾汉的故事,就发生在这座“科学之城”里。这里有着丰富的物种,尤其是鸟类和昆虫,自然摄影爱好者可以在这里拍到不错的景色。
7、爱丁堡
死火山顶上的一座城堡

爱丁堡是英国著名的文化古城、苏格兰的首府,位于苏格兰中部低地的福斯湾的南岸。苏格兰国家博物馆、苏格兰国家图书馆和苏格兰国家画廊等重要的文化机构,都位于爱丁堡。如今,爱丁堡已经成为英国仅次于伦敦的大金融中心。

8、贝尔法斯特
巨人之路吸引世人纷至沓来

沿着神秘的巨人之路来到这座城市。这是一个繁忙的海港与有数百年历史的古堡交相辉映、现代的生机与历史的底蕴和谐并存的地方。
9、伦敦
风景秀丽的泰晤士河绵延曲折

透过巨大的伦敦眼,看这座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国际大都市,岁月沧桑与跳动着的现代符号融为一体。你来与不来,它都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