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王室的奢华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很多人对迪拜的印象是遍地黄金,高楼大厦,豪车遍地,美女成堆,下面我们一起去
认识一个帅哥,他就是迪拜的二王子,别名“Fazza”,现任迪拜王储哈曼丹,同时他
也被称为王子中的吴彦祖,身价千亿,拥有200辆劳斯莱斯和20架私人飞机。

哈曼丹出生于1982年的哈曼丹,拥有俊朗无比的外表,小时候就美得像洋娃娃。据说,他曾想去沙特阿拉伯,当地警方嫌他长得太帅,怕引起混乱,所以限制他入境。

哈曼丹在大家族中成长,他的父亲迪拜酋长穆罕默德共有23个孩子,Fazza的母亲是大
王妃,共诞下5男7女,Fazza排行老二,上面还有一个哥哥拉希德,父亲穆罕默德于
2008年将王储之位委任给Fazza。跳过了大哥拉希德,但其中原因至今没有正式公布。
有传言是因为拉希德服用JS和热衷开派对,导致他不适合接任王位。而拉希德更于2015年9月因心脏病病发逝世,终年33岁。

哈曼丹是迪拜最有权势的人,全世界最有钱的王子。那么他到底多有钱呢,据估计他的家族资产超过千亿美金,这还只是保守估计,单只说他叔叔的资产就有约11000000000
美元,不用数了,总共是9个零,110亿美元。等王子继任酋长以后,整个迪拜都是他的。

有那么多钱,要怎么花掉呢?当然要满足自己的爱好了,首先,他建了一个自己专属的马场,全部挑选最珍贵的品种,身价最贵的宝马价值300万美元,因为一家人都喜欢马
,为此,他还订购了一架波音747专门用来运马。其次,豪车也是要收藏的。他的车库
里全是私人定制的限量版,一家人光是劳斯莱斯加起来就有200多辆,还有黄金跑车,
花了1400万美元为座驾买了个独一无二的王室车牌。每天满世界跑,怎么能没有私人飞机呢,所以在一家人的齐心协力下,他们家飞机总共买了20多架,在迪拜航展期间,王子更是花了150亿美金买了40架波音飞机,用于改善迪拜的航空业务。出海的时候,超
大游艇也是必不可少的。除了贵到刷新纪录的海陆空设备,王子也有自己的宠物——非洲狮,还有豹子、白虎、大象、孔雀……,家里都可以开个动物园了。

有钱任性的他,追起明星来也是我们想象不到的。当年,成龙在迪拜拍《功夫瑜伽》,作为成龙大哥的影迷,王子大手一挥,免费出借了70辆豪车,其中还有三辆世界最贵的超跑。这些限量版豪车,随便换个保险杠都要几百万美元。但王子说:随便撞,撞坏了还有备用的。

虽然有花不完的钱,但曼哈丹从小勤奋低调,加上天资聪慧,在迪拜念完私塾以后,他就去了英国的桑德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跟威廉和哈里王子是校友。曼哈丹酷爱运动,滑翔、冲浪、潜水、跳伞、足球、排球……,没有他不会的。而他最擅长的还是马术,2006年,他代表阿联酋参加第十五届亚运会马术比赛,获得了金牌。在非常人能承受的耐力赛中,他照样能夺冠。

虽然王子去过的地方很多,但他最爱的还是迪拜,他最喜欢拍的是他家对面的迪拜塔,以及楼下迪拜金融街,每天一定要做的事,就是站在家里的阳台上,眺望云层下的迪拜,轻轻地跟世界道一声: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