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世界上“最贵”的人,一只手价值2000美元

p
pangyuyu
楼主 (未名空间)

每个人虽然说生出来就是独特的,但是世界上千千万万个人,我们是多么的渺小,经
常会听到一句话:想赚钱就先让自己值钱,而有些人一生来就特别的值钱。

在非洲,大家都知道几乎是黑不溜秋的,而她们就是拥有着非洲人的外貌,但是从头到脚确实白色的,这其实是一种病,叫白化病,几乎是白到发光,毛发也是如此,在中国可能很常见,但在非洲可就是一个超级昂贵的宝物。

这也让他们的器官变得十分昂贵,一只手的价格都高达2000美元,在这么大的诱惑孩子喜爱,很多人都打起了这些白化病患者的注意,当地的政府也感到很无奈和恐惧,所以就排除了当地的警察,不分昼夜的保护这群人,当然也可以看得出非洲人对这种封建的迷信,其实很多时候因为过于封建才导致的如此。

所以说他们值钱的话才会被人相信,不过他们的血液确实也是比大熊猫还要珍贵,但毕竟是人命,这种看法某种程度上太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