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超全18个精华景点推荐

j
jiadia
楼主 (未名空间)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17个展部,占大概要看3小时,收藏了全世界各地的珍贵文物,300多万件展品,很是壮观。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非常有趣的地方,也是到了纽约一定一定要来的地方,可以看到《博物馆奇妙夜》里面的化石。

时代广场:游客聚集地,灯红酒绿,百老汇可以看剧。夜景无敌美,张张可拍出大片效果。
中央公园:超级大,有纽约的后花园之称。不只是游客,当地人热爱户外活动的人也常来。
帝国大厦:美国电影里常见的建筑,曼哈顿高楼耸立,一眼就能认出它~

自由女神像:不用过多介绍了吧,纽约的标志地,也是美国的象征。
哈德森广场:The Vessel必打卡建筑,是纽约新地标,一定要去。

布鲁克林大桥:无数电影里都见过的地方,超级美腻壮观,白天晚上都好看。
soho商业区:逛街必去,小众精品很多,好买好逛好拍照。
中央火车站:不只是最重要的交通枢纽,建筑本身就有特色,适合打卡观光。

高线公园:以人行道和巨大的雕塑为特色,有绿植,有公共艺术作品。
中国城:很有年代感,港澳气息十足,适合拍照。
华尔街:高楼林立,街道狭窄,来这里就感觉很“精英”,哈哈。

切尔西:复古风格欧式建筑,很有情调的地方。
The Oculus:建立在911遗址上,造型像一只展翅的白鸽,周边商场林立,可以逛一天,本土品牌和舶来品都有。
古根汉姆博物馆:门票25美金,喜欢当代艺术的朋友不容错过。

世贸大厦:是室内的,晚上关门早,白天上去往窗外眺望纽约景色。
第五大道:熨斗大厦就在这里啦,各种牛掰银行的总部也都在这里,工作日的时候就超多白领,周末没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