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藤现在很liberal (转载)

a
alive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alive (只是活着,不敢称神), 信区: USANews
标 题: 长青藤现在很liberal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24 15:32:01 2020, 美东)

by 理查德·艾伯特·莫勒(Richard Albert Mohler Jr.,生于1959年)

有一点我们一定要意识到的,就是不管川普总统提名这三位中的哪一位,一场政治大战肯定都是不能避免的,而且就在2020总统大选的骨节眼上。关于她们三位还有一件事情是让人耳目一新的,就是她们的学历:圣母大学、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维克福莱斯特大学、杜克大学。除了哥伦比亚大学之外,其它全部都不是常春藤大学。为什么现在的最高法院已经不能够代表美国的普罗大众?因为基本上每一位都是常春藤大学的出品。这意味着他们都在一个文化象牙塔中,被灌输了非常自由派的精英主义思想,这些文化精英已经远离美国大众,而这些普罗大众才是他们应该要去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