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国人总结的trump这几年的部分工作成绩 (转载)

u
uncle4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laoselang (LAOSELANG(好吧,别打了,我就是兔子)), 信区: USANews
标 题: 一个美国人总结的trump这几年的部分工作成绩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ug 24 12:13:41 2020, 美东)

发信人: laoselang (LAOSELANG(好吧,别打了,我就是兔子)),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一个美国人总结的trump这几年的部分工作成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ug 24 12:12:07 2020, 美东)

用deepl.com翻译了下
基本算是和原文差不多意思

1. TRUMP最近签署了3项惠及土著人的法案。一项是对斯波坎部落在上世纪中期失去土
地给予补偿,一项是资助原住民语言项目,第三项是对蒙大拿州齐佩瓦印第安人小贝壳部落给予联邦承认。

2. TRUMP敲定成立太空部队,成为我国第6个军种。

3. TRUMP签署法律,将虐待动物定为联邦重罪,让虐待动物者面临更严厉的后果"■▄。

4. 暴力犯罪在他上任的每一年都在下降,而在他当选前的2年里则在上升。

5. TRUMP签署了一项法案,使CBD和Hemp合法化.👀■▄。

6. TRUMP的环保局给了1亿美元来解决密歇根州弗林特市的水利基础设施问题。

7. 在TRUMP的领导下,2018年美国超过俄罗斯和沙特,成为全球最大的原油生产国。

8. TRUMP签署了一项法律,结束了对药剂师的阻止他们分享省钱信息的封口令。

9. TRUMP签署了 "允许各州和受害者打击网上性贩卖法案"(FOSTA),其中包括 "停止扶持性贩卖者法案"(SESTA),这两项法案都给执法部门和受害者提供了打击性贩卖的新工具。"👀👀

10. TRUMP签署了一项法案,要求机场为哺乳期妈妈提供空间。

11. 25%最低收入的美国人在2019年11月享受到了4.5%的收入提升,这超过了该国最高
收入工人2.9%的收入增长。

12. 低薪工人受益于企业提高入职薪酬。

13. TRUMP签署了十年来最大的荒野保护与保育法案,并指定37.5万英亩土地为保护地。

14. TRUMP签署了 "拯救我们的海洋法案",每年出资1000万美元清理海洋中的数吨塑料和垃圾。

15. 他今年签署了一项法案,允许从加拿大进口一些药品,这样处方药价格就会下降。

16. TRUMP今年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强制所有医疗服务提供者公开服务成本,这样美
国人就可以货比三家,知道提供者向保险公司少收多少钱。

17. 签署该法案时,他说,任何美国人都不应该被他们事先从未同意的医疗服务账单所蒙蔽。

18. 医院现在将被要求公布他们的服务标准收费,其中包括医院愿意接受的折扣价格。

19. 在TRUMP总统就职前的8年里,处方药价格平均每年上涨3.6%。在TRUMP的领导下,
过去10个月中,有9个月的药价出现了同比下降,截至最近一个月,药价下降了1.1%。

20. 他设立了一个白宫退伍军人热线,以帮助退伍军人,并主要由退伍军人和退伍军人的直系亲属组成"■▄。

21. 退伍军人事务部员工因表现不佳被问责,至今已有4000多名退伍军人事务部员工被撤职、降职、停职。

22. 发布行政命令,要求国防部长、国土安全部部长和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提交一份联合计划,为退伍军人在向平民生活过渡时提供获得心理健康治疗的机会。

23. 因为TRUMP签署并倡导的一项法案,2020年,大多数联邦雇员的薪酬将平均增长3.1%,这是10多年来最大的一次加薪。

24. TRUMP签署成法,为数百万联邦雇员提供长达12周的带薪育儿假。

25. TRUMP政府将在11年内每年向20万名无保险的患者免费提供预防艾滋病的药物"■▄。

26. 2019年节假日期间的销售量创历史新高。

27. TRUMP签署命令,允许小企业在购买保险时组团,以获得更优惠的价格"■▄▄■▓。

28. TRUMP总统签署了《预防孕产妇死亡法案》,为各州提供资金,以发展孕产妇死亡
审查,更好地了解孕产妇并发症,并确定解决方案&主要关注降低美国黑人的较高死亡
率。

29. 2018年,TRUMP总统签署了突破性的《第一步法案》,这是一项刑事司法法案,该
法案颁布了改革措施,使我们的司法系统更加公平,并帮助前囚犯成功回归社会。

30. 第一步法案》的改革解决了美国黑人受到过度伤害的量刑法律中的不公平问题,并改革了造成不公平结果的强制性最低刑期"■▄。

31. 第一步法》扩大了对非暴力犯罪量刑的司法裁量权。

32. 从《第一步法案》的追溯性减刑中受益的人中,90%以上是美国黑人。

33. 33. The First Step Act provides rehabilitative programs to inmates,
helping them successfully rejoin social and not back to crime.

34. TRUMP为历史上的黑人高校(HBCU)增加了超过14%的经费"■▄。

35. TRUMP签署立法,免除了威胁到HBCU的卡特里娜飓风债务。

36. 2019年10月新的单户住宅销售比一年前增长31.6%。

37. 将HBCU作为优先事项,设立白宫HBCU倡议执行主任一职。

38. TRUMP因其刑事司法改革的成就,在一所历史悠久的黑人大学获得了两党正义奖。

39. 在TRUMP政府时期,由于就业岗位丰富的环境,贫困率降至17年来的最低点11.8%"
■▄▄■▓。

40. 非裔美国人和西班牙裔美国人的贫困率达到了美国开始收集此类数据以来的最低水平。

41. TRUMP总统签署了一项法案,创建了五个国家纪念碑,扩大了几个国家公园,增加
了130万英亩的荒野,并永久重新授权水土保持基金。

42. TRUMP的美国农业部承诺提供1.24亿美元重建农村水利基础设施"■▄▄■▓。

43. 消费者信心&小企业信心创历史新高。

44. 自选举以来创造了超过700万个工作岗位。

45. 现在就业的美国人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多。

46. 自他当选以来创造了超过40万个制造业工作岗位。

47. TRUMP任命了5位公开的同性恋大使.👀So_1F440"。

48. TRUMP命令他的公开同性恋驻德国大使Ric Grenell领导一项全球倡议,在全球范围内将同性恋非罪化。

49. 通过TRUMP的反人口贩运协调小组(ACTeam)倡议,联邦执法部门将ACTeam地区对
人贩子的定罪率提高了一倍多,被起诉的被告人数增加了75%。

50. 2018年,司法部(DOJ)捣毁了一个组织,该组织是互联网上与卖淫有关的广告导
致性贩卖的主要来源。

51. TRUMP的OMB为政府采购官员发布了新的反人口贩运指南,以更有效地打击人口贩运。

52. TRUMP的移民和海关执法局的国土安全调查部门逮捕了1588名与人口贩运有关的罪
犯。

53. TRUMP的卫生和人类服务部提供资金支持全国人口贩运热线,以识别犯罪者并给予
受害者所需的帮助。

54. 热线发现了16,862个潜在的人口贩运案件。

55. TRUMP的司法部向支持人口贩运受害者的组织提供拨款--从2017年7月1日到2018年6月30日,为近9000个案件提供服务。"👀So_1F440"。

56. 国土安全部聘请了更多的受害者援助专家,帮助受害者获得资源和支持。

57. TRUMP总统呼吁国会通过择校立法,让任何孩子都不会因为邮编而被困在失败的学
校里"■▄▄■▓。

58. 总统在2018年9月签署了资金立法,为择校增加了4200万美元的资金。

59. TRUMP总统签署成为法律的减税措施促进了择校,允许家庭使用529大学储蓄计划进行中小学教育.👀So_1F440"。

60. 在他的领导下,ISIS已经失去了大部分领土,并基本被瓦解。

61. ISIS领导人阿布-巴克尔-巴格达迪被击毙。

62. 签署了自2006年以来的第一次Perkins CTE再授权,授权各州每年有超过10亿美元
的资金用于资助职业和生涯教育项目。

63. 行政命令扩大学生和工人的学徒机会。

64. TRUMP发布行政令,禁止美国政府歧视基督徒或惩罚信仰表达。

65. 签署行政令,允许政府扣留被认为是反犹太主义的大学校园的资金。

66. TRUMP总统下令停止美国税款流向资助或实施堕胎的国际组织。

67. TRUMP对委内瑞拉杀害公民的社会主义者实施制裁。

68. 与韩国敲定新的贸易协定。

69. 与欧盟达成协议,增加美国对欧洲的能源出口.👀So_1F440"。

70. 将美国从杀青就业的TPP协议中撤回。

71. 在中国获得2500亿美元的新贸易和投资交易,在越南获得120亿美元。

72. 为收到不公正国际贸易损害的农民提供1200亿的政府补助。

73. 已经有十几名美国人质被释放,包括奥巴马无法得到释放的人质。

74. TRUMP签署了《音乐现代化法案》,这是几十年来对版权法最大的修改。

75. TRUMP获得了数十亿资金,将资助在我们的南部边境修建一堵墙。

76. TRUMP政府正在推动第二次招聘机会,让前囚犯有机会过上无犯罪的生活并找到有
意义的工作。

77. TRUMP的司法部和监狱委员会推出了一项新的 "准备工作倡议",帮助雇主与前囚犯直接联系。""■▄▄■▓"。

78. TRUMP总统的历史性减税立法包括新的机会区激励措施,以促进对全国低收入社区
的投资。

79. 全国有8764个社区被指定为机会区。

80. 机会区预计将刺激1000亿美元的长期私人资本投资于全国各地经济困难的社区。

81. TRUMP指示教育部长终结共同核心(Common Core)."■▄▄■▓。

82. TRUMP签署 "911受害者赔偿基金 "成为法律。

83. TRUMP签署了资助预防退伍军人自杀项目的措施"■▄▄■▓。

84. 因为TRUMP签署的TCJA法案,公司从海外带回了超过一万亿美元的资金。

85. 制造业就业增长速度是30多年来最快的。

86. 股市创历史新高。

87. 家庭收入中位数创下历史最高水平。

88. 非裔美国人的失业率处于历史最低点。 (在科维德胡说八道之前是这样的)

89. 西班牙裔美国人的失业率处于历史低位。

90. 亚裔美国人的失业率处于历史最低水平。

91. 女性失业率创65年新低。

92. 青年失业率创50年新低。

93. 我们的失业率是有史以来最低的。

94. 对美国工人的承诺》使雇主承诺培训400多万美国人。

95. 95%的美国制造商对未来持乐观态度--为历史最高。

96. 作为共和党税收法案的结果,小企业的最高边际税率将达到80多年来的最低水平"
■▄。

97. 创纪录的取消伤害小企业的法规数量。

98. 签署了福利改革,要求没有子女的健全成年人工作,或者如果他们在领取福利,则必须寻找工作.🙌🙌。

99. 在TRUMP的领导下,FDA批准了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多的平价仿制药。

100. 改革Medicare计划,阻止医院向低收入老人多收药费,仅今年就为老人节省了1亿美金的费用。

101. 签署Right-To-Try立法,允许绝症患者尝试以前不允许的实验性治疗。

102. 争取到60亿美元的新资金来对抗阿片类药物的流行.❤️❤️。

103. 签署了《退伍军人选择法》和《退伍军人问责法》,扩大了退伍军人的远程医疗
服务、无障碍门诊和当天紧急初级和精神卫生保健服务的范围"■▄。

104. 美国的石油产量最近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所以我们对中东石油的依赖性降低了。

105. 美国自1957年以来首次成为天然气净出口国。

106. 由于他的施压活动,盟国大幅度增加了国防开支,大幅度减少了美国无谓的开支。

107. 2017年美国退出了扼杀就业的《巴黎气候协定》,而同年美国的碳减排量仍居世
界首位"■▄▄■▓。

108. 有他的巡回法院法官提名被确认的速度比任何其他新政府都快。

109. 有他的最高法院大法官Neil Gorsuch和Brett Kavanaugh的确认。

110. 将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迁往耶路撒冷.👀So_1F440"。

111. 同意与墨西哥和加拿大达成新的贸易协议,这将增加这里的就业机会和美元流入。

112. 与欧盟达成突破性协议,增加美国的出口。

113. 对中国征收关税,以应对中国的强制技术转让、知识产权盗窃及其长期滥用的贸
易行为,已同意与中国达成第一部分贸易协议。

114. 签署了改善全国自杀热线的立法"■▄▄■▓。

115. 签署有史以来最全面的儿童癌症立法成为法律,这将推动儿童癌症研究和改善治
疗。

116. TRUMP签署成为法律的《减税与就业法案》将父母可获得的儿童税收抵免上限提高了一倍,并取消了收入限制,让更多人可以申请。

117. 它还为其他受抚养人设立了新的税收抵免。

118. 2018年,TRUMP总统签署成为法律,为 "儿童保育和发展基金 "增加了24亿美元的资金,共向各州提供81亿美元,用于资助低收入家庭的儿童保育。

119. TRUMP签署成为法律的 "儿童和家属护理税收抵免"(CDCTC)提供了相当于托儿费用20-35%的税收抵免,每个孩子3000美元&每个家庭6000美元+灵活消费账户(FSA)允
许你在税前留出最多5000美元用于托儿。

120. 2019年,美国总统唐纳德-TRUMP签署了《自闭症合作、问责、研究、教育和支持
法案》(CARES),该法案在未来五年内拨款18亿美元,用于帮助自闭症谱系障碍患者
,并帮助他们的家庭。"👀"""""。

121. 2019年,TRUMP总统签署了两套资金方案,为狼疮专项研究和教育项目提供近1900万美元的新资金,并为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提供417亿美元的额外资金,这是有史以来最多的狼疮资金。

122. 另一个即将要补充的成就: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内,TRUMP将签署几十年来第一部重要的反电话诈骗法,名为TRACED法案(电话诈骗滥用刑事执法和威慑。)一旦成为法律,TRACED法案将延长FCC抓住&惩罚那些故意违反电话营销限制的人的时间。该法案还要求语音服务提供商制定一个框架,在电话到达你的手机之前验证电话是否合法。

123. 病毒传播前蓬勃发展的经济和不断刷新历史新高等更多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