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讲座】疫情下的人生观——苦难悬疑

d
drowningfish
楼主 (未名空间)


上周的讲座来的人太多,直接挤爆了我们100人的小meeting room,这周升级到500人,欢迎大家邀请朋友参加!

本系列讲座主题为“疫情下的人生观”,本周五是第二期“苦难悬疑”,主要讨论人类为什么会有苦难,在历史的,集体的,个人的苦难面前,我们要如何看待。最近麻州的疫情有所缓解,下周一也将开启第三阶段的reopen,但是整个美国以及世界的疫情仍然不容乐观,还有各种社会矛盾,经济问题,以及每个人都会遇到的personal的问题,应该怎样去面对?怎样在各样的境况下都找到内心的平安和盼望?

主讲人庄祖鲲牧师,西北大学化工博士,工业界研究主管,神学博士,喜欢宗教比较研究,探讨中国文化,西方哲学,社会问题与基督教的关系。常在北美及世界各地讲学。

时间:美东7/3 (周五) 7:30pm
Zoom入口链接:https://us02web.zoom.us/j/6178338679
Meeting ID:6178338679

我们的网站:www.bcbsg.org
如有问题,请联系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