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分享练习靶纸,顺便推荐

n
noghsot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是最近开始打的速射练习,主要用9mm,duty gun,也就是家防备枪,配红点。

这两个靶纸都是昨天打的bill drill,第一次打,挺有意思的。
bill drill是5码距离,打6发组,最快速度打完,上靶就好。这三组都是low ready开
始。
4a2c 用时2.83s
另外一个2组一起,4a,6b,2c,用时在2s左右。
这个主要是练习大力握枪,减少split。

另外分享2个打的更多的练习:
1、idpa靶,10码,5发组,5枪胸靶,或者4枪胸靶1枪头部,也可以缩短到2-3枪,节约子弹。
我目前刚开始练习,从low ready开始,2枪组2.2-2.7s,split 0.7-0.9s,都是a区。

2、2寸dot,5-7-10码,6发组,速射。这是练习最多的。
目前我还在5码处练习,6发组,5.5-6s,split 0.7-0.9s之间,目前group在2.5-3寸之间,做不到全进2寸dot。
等到有把握2寸dot了,再挪到7码。或者尝试缩短split。

这两个主要练习扳机控制,sight picture追踪。

这几个练习可能对家防比较有用,不过建议先练习慢射,解决握枪,瞄准,压枪问题,再练习速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