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叉联手杀人,一吧主因自卫枪击暴徒后被起诉谋杀 (转载)

h
huhu1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shadowalker (鬼涧愁), 信区: USANews
标 题: 左叉联手杀人,一吧主因自卫枪击暴徒后被起诉谋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22 14:43:38 2020, 美东)

再因被死亡威胁,求助无门,最后承受不了压力而自杀。
l
lvus

再撑一段时间就好

非常时期,黑白颠倒
q
qr

这哥们儿太傻了,活下来去告那些faked news,弄来的钱可以活多少辈子啊。

【 在 huhu1 (呼呼~)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 发信人: shadowalker (鬼涧愁), 信区: USANews
: 标 题: 左叉联手杀人,一吧主因自卫枪击暴徒后被起诉谋杀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22 14:43:38 2020, 美东)
: 再因被死亡威胁,求助无门,最后承受不了压力而自杀。
d
digua

这是因为大陪审团决定要起诉他吧。Nebraska是个很传统的州,以白人为主。

一般来说,家防或保护产业时用枪是安全的。在其他场合用枪,特别是和人发生争执推搡时用枪,风险很大。

这哥们的CCW过期了,当时算是非法执枪,据猜测这也是被决定起诉的一个原因。

a
abracadabra


抓他的罪名可不是无证持枪。他太傻了。私护照改名洛佩兹-桑切斯就万事大吉了。

当时也不是争执推搡。是他倒地。有人骑在他身上choke hold。就是连警察都不许用的choke hold。

【 在 digua (姚之FAN)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是因为大陪审团决定要起诉他吧。Nebraska是个很传统的州,以白人为主。
: 一般来说,家防或保护产业时用枪是安全的。在其他场合用枪,特别是和人发生争执推
: 搡时用枪,风险很大。
: 这哥们的CCW过期了,当时算是非法执枪,据猜测这也是被决定起诉的一个原因。

d
digua

他的罪名是持枪杀人吧。非法执枪并不算重罪,但加大了他杀人罪成立的概率。这个应该是大家都要注意的,即使是家防,枪证也不要过期。

【 在 abracadabra (abracadabra) 的大作中提到: 】
: 抓他的罪名可不是无证持枪。他太傻了。私护照改名洛佩兹-桑切斯就万事大吉了。
: 当时也不是争执推搡。是他倒地。有人骑在他身上choke hold。就是连警察都不许用的
: choke hold。

b
branching

枪证一般都有grace period,再说自卫又不能挑日子,这个就是现在大气候的牺牲品。【 在 digua (姚之FAN) 的大作中提到: 】
: 他的罪名是持枪杀人吧。非法执枪并不算重罪,但加大了他杀人罪成立的概率。这个应
: 该是大家都要注意的,即使是家防,枪证也不要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