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 & Wesson MP9 2.0 compact 弹簧

H
HotPepper
楼主 (未名空间)

入手后累计练习了有500发了,据说需要做好准备更换recoil spring。查了很多配件网站,包括SW自己的,都没有明确对应的配件。给SW客服打电话想咨询这原厂弹簧的参数,比如多少磅的,打了多次都没人接。各位老枪有没有清楚的?这型号是4.0“枪管。

PS - 搜了一下CZ的网站,里面弹簧配件应有尽有。打算下一枝入CZ了。
f
felixsybian

原厂的大多能打五千发

【 在 HotPepper (辣椒籽) 的大作中提到: 】
: 入手后累计练习了有500发了,据说需要做好准备更换recoil spring。查了很多配件网
: 站,包括SW自己的,都没有明确对应的配件。给SW客服打电话想咨询这原厂弹簧的参数
: ,比如多少磅的,打了多次都没人接。各位老枪有没有清楚的?这型号是4.0“枪管。
: PS - 搜了一下CZ的网站,里面弹簧配件应有尽有。打算下一枝入CZ了。

H
HotPepper


哦被一些文误导了,那就不急了。多谢!

【 在 felixsybian (PIMCO || BRCM) 的大作中提到: 】
: 原厂的大多能打五千发

f
fisherman188

500发急着换什么recoil spring。
等5000-1万发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