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女心理师这种电视剧要多一些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是因为这种还是很剖析现代社会,现在社会剖析下来之后,你会发现基本上大家都是这个样子,如果是这个样子的话,其实大家比较占便宜能理解吧,就是在工作或者生活里面你找到了共鸣,一旦找到共鸣之后你会发现在的你来说,可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生活或者生存的点,然后一旦有这种生存的点,让你觉得非常有用的话,我觉得这种片子就应该多有。

另外一个就是本身啊,就是这种电视剧其实是剖析社会的部分小的一些信息,然后让你从里面找到更合适你自己的一个生存的方式,所以多数情况下是让你获取生存方式的会生存方式,我觉得还是相对于别人来说要好一些的,但是很多人之所以没有获取到正常的生存方式,或者是看完电视剧反而到更抑郁了,可能就是因为本身原生家庭里面肯定有些什么有些许的东西是他自己不愿意接受,到目前为止他自己也不愿意接受,那只能是一点一点自己来,过现如今该发展或者该怎么样呢,大家其实心里都清楚,也不是每个人都有心理疾病是不是?所以说兆头兆头,大家一点点来呗,早晚大家都会代谢过去。
H
Haijunji

随便怎么卡这个
x
xitataoop

舔吧豆瓣才5
j
jasben

垃圾人看垃圾片给垃圾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