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电视剧也开始找那些老的戏骨来拍了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是因为本身知道新的这种小鲜肉除了流量以外什么都带不来,这个电视剧可能最后就会被取消,你像郑爽演的那些什么微微一笑什么的虽然非常火,但是最后结果就是都被取缔了都没有了,现在搜不到了,所以说就想找一些稳妥的老戏骨来进行操作,我心想也对啊,这不是也正常吗?但是实话实说,我认为有些东西其实也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对吧,也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然后另外一个就是找老戏骨现在便宜,因为现在这个情况是特别糟的,就是现在市场的情况非常糟,所以你要选择的东西很少,你能选择的东西也非常少,所以你现在能去找就是价格便宜又能给你带来流量的可能就只有老戏骨了,我觉得这种事儿吧,其实深入说的话就说明老戏骨还没有那些奶油小生拿的钱多,你不觉得很可悲吗?本身这种事应该多数情况下是越老越值钱呀,现在可好了,现在不是越老越值钱了,现在是怎么都不值钱,怎么都可能会影响你的收视率,然后大家一出什么丑闻,然后接下来整个电视剧都不带推的呢,你不觉得更可惜吗?
H
Haijunji

这个还是老东西了吧。
x
xitataoop

一波全都带走了
j
jasben

这有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