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胡八一要选择一个胖子来演呢?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就要说说娱乐圈选角色的一个秘籍了,第一就是要有流量,如果没有流量的话,像那种一开始就不看好的剧目一般会随便选选一个小鲜肉或者是什么的,然后让他们来做,让他们来做,看看能不能打起品牌来,如果能打起品牌来当然最好,如果是热IP或者说这几年热的IP,那肯定是要用顶流上的,如果不用顶流的话那可能会浪费到自己的资源,如果说不是这些如果是另外一种类型的,比如说就是让人觉得嗯可有可无,但是又是一个冷门的以前的大IP的话,要是这样的话,那我们还可以再尝试尝试试一下其他的对吧,试一下其他的,所以说这个选角色就出现了这种情况。

当然刚才是通常情况,非通常情况就是选角色的时候我要预定这个角色,因为我在之前那个角色演的好,我要预定这个角色一下,前三本的也有,就像漫威拍电影似的,就给你拍6部,给你切了6部,照着这6部来呗,超过这6部我们就在考虑你的片酬,还有我要不要牵你?

当然还有一种实际情况就是,嗯,你给钱了,就是比如说我就要这个角色我给钱了,然后我作为投资方进组我的带资进组,那就可以选角色,这种很常见,常见于一些小鲜肉啊或者是什么的特别常见这种常见情况下,就好多人都是这么干的,那好多人都是这么干的,情况应该也不少就很多件,就一旦这种很多件的情况多了之后,那基本上也这样,所以他之所以选胡八一选成这个到底是不是?那就看是不是要做尽力对不对?

反正老戏骨最好的就是演技吧好,但是这个身材真的得控制住,要不真的是有点让人觉得丢丢人的那种。
p
pinkman

内定给钱了呗
x
xitataoop

大概就是有钱啊
a
aleung

无所谓,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