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的电影产业这么不行,大家都去投资电视剧了吧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这操作还是很稳妥的,就比如说我现在这个产业不行那我就去投资其他产业了,其他产业要是行的话,能给我杯水车薪的至少背一部分钱,我打心思要活络一点好吗?其实有些做电影的那种团队其实做电视剧虽然是有点大材小用,但是能力上还是很强大的。我觉得一定程度上他们在做自己想要做的东西的时候,是非常懂得自己也从哪取舍或者说从哪得到这些东西的,人家很懂人知道怎么办,到你们现在看到的这种情况肯定是不一样的,因为可能是受到限制,有些编剧没法写本,但是我觉得现在年轻人写的小说什么的还是挺多的,要我们现如今能占上这个便宜的话,我觉得没有什么太大问题。

就看这些人愿不愿意赌一次赌博,这事吧,其实是有点尴尬,但是不赌的话我觉得可能拿不到那么好的结果,反正能拿到好结果的时候就赌一把呗,试试看,如果能看到希望那是最好的,如果看不到希望也不怪自己,反正我赌了我试了,出了问题那也不能怪我是不是?反正我想尽我的办法,我去做我应该做的事情了,我没有任何问题那就行,反正合法合理去做就OK,别到时候不合法不合理,然后投资拉了一群,你也不知道是哪来无可注重,那这才是大大问题,剩下都不是大问题不用担心啊,先尝试一下,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完全可以转变成这样,把一个电影拍成4~5级的电视剧,其实成本是一样
的,那得到的结果应该不是一样的,因为它会犯版权,然后不停的播放。

所以说本身就有门路啊,什么一天到晚都饿死了,那新闻写的嗯天花乱坠的什么啊,这做电影的人要饿死了,去你大爷的吧,人家的资本雄厚的你都快饿死了,人家还能继续活着呢,所以人家只是转一条戏路而已,跟你这种小家子气的一些什么娱乐报纸那不能比啊。

j
jasben

高产似母猪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x
xuwazadi

是啊,赶紧去吧
q
qin93

那电视剧的行业就拉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