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咱们国家就没有生存类的大逃杀的电视剧?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咱们国家不允许这种血腥暴力的东西出来,而且不能让年轻人看,我觉得年轻人比我们这些岁数大的人都懂明白透彻了,人家根本就不担心这些,人家心里想着这点东西我们看都是虚的,我们这一天到晚的看这些美剧啊什么的,哪有什么不懂的对不对?

其实我觉得咱们可以大胆一点,因为大逃杀对于咱们国家来说可能不是特别好的一个选项,但是对于很多国家的一些认知层次来说,我们其实这种方式是嗯不对的,就等于你是在用自己的这种平衡方式,然后把大家能看到的好东西都给扼杀在摇篮里了,其实我觉得这样就挺不好的,因为是不是打了之后你总想看一些有深度的东西或者说刺激一些的东西,毕竟上班每天都很累嘛,所以我觉得电视剧应该有一个分级制度,很多东西都应该有分级制度,有了分级制度之后你会觉得,唉,这些东西还是挺有意思的,然后你会对自己的这种要什么来着,就是自己的一个嗯看片子的一个审片能力啊,或者说其他的会有一种唉更深入的一个认知,然后觉得还挺好的。

最后吧,就是咱们的电视剧也没必要,就是有些东西就真没有必要,你该怎么着怎么着吧,就有些话咱们话说至此,也就是给人家洗洗耳朵,洗洗脑子而已,也没什么用。
a
ailianshuo

那你觉得呢?咱们这限制
H
Haijunji

说多了都是眼泪
j
jasben

额,这?
s
skyeer

有吧: 《端脑》(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7006122/)。拍的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