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的哥哥”人气断层明显,大咖稳在前八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披荆斩棘的哥哥”不仅是一档励志真人秀,而且还有一套淘汰机制的竞技类综艺。要在节目中走得更远,唱跳、表演能力固然重要,人气、咖位、观众缘更起决定作用。


尽管第四场演出在早些时候就已经录制好了,但是这三个节目一直到周四才播出。

参照前两轮公演的个人排名,就会发现哥哥们的人气出现明显的断层,有的位置稳固,有的逆袭,有的还大跌。


“披荆斩棘的哥哥”和大牌明星们相互成就,明星们为节目带来了话题和关注,反过来节目也给予他们应有的待遇。

排在前四位的是林志炫、陈小春、张智霖以及言承旭。

一个第一个,一个第四,陈小春一个第二个,一个第三,两个成绩旗鼓相当。

言承旭首轮第五,次轮升至第二,“偶像剧鼻祖”的号召力可见一斑。“老汉”张智霖一公排在第七位,二公靠妖娆的曼波舞抢尽风头,直奔第一。

除以上四个“巨无霸”外,热狗和周延的平均排名都很高。

尤其是热狗,尽管在赛场外也有一些争议,作为一名说唱界OG选手,这两场“个人喜爱度”都高居前八。


中间位置哥哥大换血。

与上一位圈被巨头霸占相比,中位区迎来了大换血,只有胡海泉、林晓峰两人保住了自己的位置。

前十名依次是李承铉、黄贯中、张晋、前十名,分别是十一、十二、十三。但从他们的路人缘来看,重返高位并不难。

数位说唱歌手中,欧阳靖的评价是最好的,无助无助,一直排在十多名。幸运的是其三公被复活了,否则将成为本季最大的“对手”。

刘迦展露黑马的颜色。

在男团中,李承铉、高瀚宇、敖犬、麦亨利、刘迦和李响才是真正的跨界。


他凭借出色的发挥,从二十二名一下子冲到了第十名,展现了“黑马”成色,团团大有希望。

下位哥哥人数不少,看着他们因为一张又一张的票而被淘汰。

而白举纲和梁汉文最为遗憾,明明网上评价颇高,可惜两回都排在二十几名,可说是非常危险的。

詹姆斯·李休斯高开低走。

首播结束后,网友们一直认为本季的大黑马是James李衔,要颜值有颜值,要有才华,
还要有声线。

一公他与李承铉、张淇一起演绎了Yellow,喜获第一名。

另外还有四场音乐会,希望哥哥们在舞台上大放异彩,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表演。

只需展示全部实力,真正在舞台上突破自我,不管最后是否成功,都不会留下遗憾。
C
CNMwm123456

所有选秀都是这样的,winners take all。

【 在 ppyueyeu (月月) 的大作中提到: 】
: “披荆斩棘的哥哥”不仅是一档励志真人秀,而且还有一套淘汰机制的竞技类综艺。要
: 在节目中走得更远,唱跳、表演能力固然重要,人气、咖位、观众缘更起决定作用。: https://www.mitbbs.com/uploadIMG/yunying2/2021-09-22/pic614ad20e8751e.png
: 尽管第四场演出在早些时候就已经录制好了,但是这三个节目一直到周四才播出。
: 参照前两轮公演的个人排名,就会发现哥哥们的人气出现明显的断层,有的位置稳固,
: 有的逆袭,有的还大跌。
: https://www.mitbbs.com/uploadIMG/yunying2/2021-09-22/pic614ad20e88644.png
: “披荆斩棘的哥哥”和大牌明星们相互成就,明星们为节目带来了话题和关注,反过来
: 节目也给予他们应有的待遇。
: 排在前四位的是林志炫、陈小春、张智霖以及言承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