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风暴》完美收官,孙兴徐英子庆功宴甜蜜合照,反差太大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电视剧《扫黑风暴》完美收官,虽剧情遭提前泄露,但没有影响它的收视率,一是剧情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二是剧中演员超高的演技,这才使这部剧从开播热度就居高不下,剧中演员的演技,更是被观众搜上了热搜。电视剧收官后,剧组也举办了庆功宴,庆祝这部剧大功告成。


9月11日,“徐英子”扮演者杨雨潼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扫黑风暴》剧组庆功宴时的照
片,让人看了居然还有些激动,因为这次是正派和反派的大合体,从荧幕再到现实,更让人看得过瘾。


徐英子发文说,他不仅是大江,也是我在学校里的表演老师;他不仅是孙兴,也是我表演上的老师。这次的庆功宴虽有人未到场,但对于观众来说已经是大饱眼福了,而且大家还有幸看到剧中的几组CP再次合体,照片中,杨雨潼身穿蓝色上衣宽松牛仔裤,扎着一个丸子头,非常俏皮。

剧中的“大型伺候”组合,大江和邢菲再次同框,脸上没有了刀疤的他看起来善良了很多,虽遗憾剧中的他们最后没能走到一起,但私下里两人的再次同框,也是圆了不少观众的心愿。最意外的还是孙兴和徐英子的同框,剧中的他们虽是仇家,拍照时两人比出剪刀手,画面和谐。吴晓亮身穿白色T恤,打扮低调。他为了能更好地拍照,还主动朝
杨雨潼身边靠拢,脸上的笑容有些羞涩。

而这次两人再次同框,似乎看起来还挺般配的,这部剧也让这些年轻演员们受到大家的关注,如今“流量”已不再是一些明星最好的标签,而“实力”才是衡量一个演员的真正标准,在这部剧里我们看到了一个个的实力派,那么问题来了,论演技,谁才是这部剧中的王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