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新剧吻戏曝光!与小9岁男星拥吻超暧昧

w
wohenpang
楼主 (未名空间)

6月7日,杨幂的新剧《爱的二八定律》吻戏花絮曝光,她与许凯的互动超甜蜜。


杨幂长发披肩,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与穿着白衬衫的小9岁男星许凯拥吻。

两人的颜值超高,吻戏拍摄也很投入,杨幂还沉醉地闭上眼睛,缠绵得让人脸红心跳。

虽然他们有着年龄差,吻戏却分外和谐,氛围超级暧昧。

许凯把一个年轻男孩的角色诠释得很好,他与杨幂在嬉笑打闹之中,趁机把她扑倒在沙发上。

杨幂也很好地演绎出惊慌失措的感觉,全身都散发着紧张,两人的亲密戏实在是太甜了。


这部《爱的二八定律》自从开拍就受到极大关注,经常有路透花絮流出。

两人曾经现身上海街头,互相手挽着手散步,许凯一身正装英俊帅气,杨幂穿着碎花裙搭配西装,女人味十足。

她还微微低头,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两人男才女貌,完全看不出年龄差距。


杨幂今天也出席了某个商业活动,造型一如既往地惊艳全场。

她身穿黑色蕾丝连衣裙,与洁白的浴缸形成鲜明对比,露肩和深V的设计露出大片雪白
的肌肤,身材颜值十分在线。

妩媚的红唇让她看上去更加动人,气质性感又优雅,魅力超强。


杨幂的颜值和状态一直保养得很好,即便和许凯搭档也丝毫没有违和感,吻戏实在太让人有代入感了。

期待这部《爱的二八定律》早日播出,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想看杨幂谈姐弟恋了。
f
floralplace

总算和一个颜值得体的男演员搭戏了,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