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特种兵这个电视剧真的是一言难尽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真的很尴尬,就是这个故事啊什么的,讲的其实就很俗套,俗套完了之后还百忙之中能让你感受一点狗粮,就这种我觉得一个动作片或者说一个跟军队沾边的片子是不应该出现这种东西的,但是既然它出现了,那我们就再琢磨琢磨想一想呗,反正我觉得影评我看了,豆瓣上大家都给的是分数挺高的,就因为它其实是一个不正常的操作模式,就不像是说那个完全正常那种形式的这个片子让你看着觉得嗯,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吧,他其实并不是这种情况,他其实故事线讲的其实还挺尴尬的,就是很多人都明白,就是那种嗯往太阳的后裔去抄的嘛,然后如果你不是太阳的后裔去抄呢,基本上不会有这种东西可严重了,所以说翻超之后的东西其实挺尴尬的。

反正我觉得有点丑吧,就是东西不好看或者是什么呢,就是时间长了你就觉得会了整,怎么这德行啊,就这么个情况,我反正是不太喜欢,不过我朋友他还觉得还行,然后这故事有意思,然后去看看你就这样呗,是吧?好玩就有意思的东西就多看看,多学习学习是吧?

反正东西真的是跟大家想要的,跟理解里的东西可能不太一样,反正有我个人的方向而言,我觉得这东西就这德行,你拍完了也未必好大家的好,何必呢?

最后吧,就是我认为的东西好坏或者是什么呢,其实也就这样没什么特别多的,就是让人觉得是个好玩意儿的东西,时间长了你就会觉得就不过如此,就就没什么可吹的。
H
Haijunji

不错了有的看就行了
a
aleung

这电视剧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