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真儿的上海律师终于把拼多多告了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行了吧,非得招惹人家上海人,你们知道上海人是什么人吗?上海人就是那种准要让你吃点亏的,你要是胆敢跟我这起冲突,那我自然是不会放过你的,跟上海人你还竟敢拿这种虚了吧唧的东西去嗯骗人家,你这就等同于跟人家说,啊,我这个就是假的,你快来告我,你这不是有毛病吗?

其实我觉得拼多多算法肯定是有问题,而且他大多数的情况下他这个算法必须是这样,因为他如果不这样的话,他自己就不挣钱了,这都正常啊,就是大家说的那种,唉呀,我不能觉得这个东西怎么着啊或者是什么的,我觉得我亏啦,什么车那的我觉得你倒没亏,其实你应该去考虑一下,就是比如说有些东西确实,嗯,在一定程度上确实要去,这应该怎么说?去考量说这东西要不要去做呀或者是什么的,嗯应该去做,但是去想,但是你也不能用这种方式,这种方式就不对,从本质上对于这种方式的意义就是你在折腾,折腾完了之后,你的结果只能跟那些就是折腾不出个所以然来的人是一样的,而且你拼多多如果真的惹了广大的消费者,就消费者对你有这个误解或者想法的话,那你真的是翻身无数啊。

其实我觉得现在最好的方式就是赶紧道歉,赶紧叫什么来着,赶紧给人家说不是,就是让人家明白自己这个事情做的不是对的,我们也希望你们能给我们一个机会,什么的来了快把这事做了吧,要不做的话,我觉得那上海就是能告诉你倒闭你就上海人吧,一定程度上我对上海人的认知上就是斤斤计较到一定程度,甚至可能会搞你,你知道吗?故意搞你而且是君子报仇10年不晚那种类型。

所以你还是别拿着糖了,赶紧去道歉吧。

j
jasben

哈哈哈哈哈律师可怕
d
dayamei

不错啊,做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