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行会比上山河令好一些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在台词还有一些剧本上面写的确实比那个山河领导强一些,而且山河令本身那其实是给那个女性观众来看的,我觉得长歌行的观众走向会更多一些,所以我觉得还是多看一些这种吧,其实都是架空有些东西卖腐你不爱看的人会更多,那男性观众基本上对这种东西就不感兴趣,是不是有一种嗯,那我还不如回去看甄嬛传呢,好歹还知道的人家怎么自闭呢,所以说我觉得长歌行会比上课令的受众多一些。

另外一个就是拍摄的状态,还有道具准备什么的,确实比上课铃要强一些,上课铃的道具岂不是道具组,没有什么特别用心嘛,其实对于做的还是有一些些小问题,就好多就是人说那个本身的这个故事线也是这种,嗯怎么说就是东西其实做得还挺好的,有一定程度上我觉得就是,唉你慢慢看吧,看的时间长了就知道了,像古装这种东西吧,多数卖的都是剧情,其实很多历史上的东西吧,很多人现在都不看了,如果真的我要想看历史的话,我为什么不去看历史了一些东西而去看你的电视剧,其实看电视剧基本上都是卖剧情的。

希望能收视长虹吧,毕竟这个剧情走向跟编剧还有演员都还挺到位的,比起一般人的那个就是什么奇奇怪怪的认知什么的来,哪些是要强得多。

x
xitataoop

吴磊吧
p
pinkman

都是一个类型,不如庆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