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是最被低估的女演员

f
futurist
楼主 (未名空间)

以前好多人说她不行,从《司藤》表现看她实力显然不是一般的行。她把司藤塑造得挺好,性格演出来了,很多场面有亮点。比如在机场吃醋,赶走两个找张彬彬搭讪的女游客,就很有意思。在剧里有些镜头她演白英和王乾坤,表情很到位,把白英和王乾坤模仿活灵活现。就这一个模仿的能力,就秒杀大多数演员。在表达人物性格方面景甜比演技派演员还是有差距的,但秒杀所有美女演员。

g
goFan

碰巧这部剧适合她,大部分时间高冷,偶尔客串一下别的样子。

今天居然不更新,大结局留到星期一是几个意思?
f
futurist

已经好几天不更新了,卖关子。MLGB的。

【 在 goFan (够范) 的大作中提到: 】
: 碰巧这部剧适合她,大部分时间高冷,偶尔客串一下别的样子。
: 今天居然不更新,大结局留到星期一是几个意思?

f
fffboy

我没看过你说的剧,但是她不是被低估而是低调。当冰冰子怡什么的都是在拼命生存时,人家景甜只是在玩票儿,所以犯不上挣那么多资源或睡那么多老板。
不过她的演技可能真的是被她的背景耽误了,否则也可能成为花旦,一姐什么的

a
aquababy

演了那么多大片还叫被低估?接不到活又有实力的才叫被低估吧?比如张晓斐那样的。景甜纯粹是被她自己瞎整容耽误了,怪异大双眼皮不招人待见。虽然我自己是无所谓的,看过大唐荣耀和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觉得都挺好的。
g
goFan

相貌就是限制,景甜适合民国古典女妆,这种大脸大眼上现代妆就不行,古装也不太行。
E
Enrica

看了一集,很美

g
goFan

看两集就停不下来了

【 在 Enrica (艾米)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了一集,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