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觉得变形记有一种看电视剧的感觉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不是那种看电视剧的这种感觉的话,我其实还是嗯,嗯,对这种综艺节目是没什么兴趣跟爱好的,甚至看完了之后你就感觉,唉挺没意思的。

如果说是电视剧的话,现在这些套路就蛮有意思的东西做的也挺到位挺有意思,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觉得还挺糟心的,就是一方面是因为就戏剧性特别严重,就是你看几集你就感觉,唉这个剧本写的真的是,就你只能看到剧本就品味到剧本的味道,你品不到别的,另外一个就是太做作了,有一对就是你看的时间一长,你就觉得这东西真的挺做作的,你也不知道她这是什么,反正总之你不喜欢,对吧?

最后一个,其实他如果按照这个电视剧的走向来发展的话,我觉得他是可以让人期待一下的,因为毕竟就是有些东西确实,嗯,你去看他现在的这个情况啊,就是现在这种你操作的这种状态下,我觉得还是挺有意思挺到位的,就至少东西还做的挺是给你留面子或者是什么的,所以说我觉得如果说按照电视剧的发展前景来去发展,这个肯定有一个大的作为,但是如果说你不按电视剧的这个方式来的话,其实还挺差距大的。

x
xitataoop

那你多看看
a
aleung

是啊,等着电视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