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又一新片挤进五一档,但更期待郭富城的《秘密访客》!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快,2021年已经来到4月,感觉春节档的热潮也才刚退去,转眼间五一档的新片已经
蓄势待发了,而且今年的五一档格外热闹,这会距离五一档正式开启还有近一个月,但已经有7部新片选择在这个档期上映,而这其中,就包括了古天乐的新片《追虎擒龙》!


相信有喜欢古天乐的观众都知道,在这之前,由古天乐主演的新片《真·三国无双》已经确定了会在五一档上映,而这会古天乐又一部新片挤进了五一档,对于喜欢古天乐的观众来说,今年的五一小长假会格外忙!

聊聊古天乐的这部新片《追虎擒龙》,该片由王晶、许悦铭执导,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林家栋等主演,之前叫《金钱帝国:巅峰之战》,这会又改成了《追虎擒龙》,不得不说,导演王晶真的很会玩,蹭自己IP这事玩得不是一般的溜,而且《追虎擒龙》的故事背景其实跟《追龙》一模一样,只是这一次会是不同的角度,全新的创作。

阵容方面,《追虎擒龙》跟《追龙2》也比较接近,同样都是有古天乐、梁家辉、林家
栋主演,只是任达华换成了吴镇宇,依旧是四大影帝同台飙戏,相信喜欢这个类型电影的观众应该不会错过。


当然,对于我来说,虽然我也挺喜欢古天乐的,《追虎擒龙》应该也会去电影院看,但是说到今年的五一档,我还是更期待郭富城的《秘密访客》!讲真,虽然是看着港片长大的,多少有些滤镜,但这些年确实有不少商业片看来看去都差不多,上一部给我感觉比较惊艳的还是《无双》,从这点看,不得不夸下郭富城的挑剧本功力,一些作品即使人气不高,像《麦路人》那样,但感觉也比较有意思些!

同样地,挤进五一档的新片《秘密访客》,虽然阵容没有“四影帝”看起来那么豪华,但是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加一起的阵容给人感觉更新鲜些,而且《秘密访客》的故事看起来也更耐人寻味些,即便五一档开启后,《秘密访客》的票房不如《追虎擒龙》那么高!


当然,古天乐跟郭富城都是我比较喜欢的演员,五一档这两部新片我应该都会去电影院看,只是这里面个人比较期待《秘密访客》而已。此外,每个观众的喜好不同,选择肯定也会不一样,不知道这两部电影大家更想看哪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