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版《寻秦记》刚发了首支预告,最终票房会有多少了?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平时没有追星的习惯,不过如果遇到哪部作品是自己比较期待的,那么会格外上心,时不时地追下新动态什么的。而这里面,有一部电影已经让我等了4年,是的,说的就是
影版的《寻秦记》!


记得2017年的时候,第一次知道了古天乐要拍影版《寻秦记》的消息,兴奋了好一阵,虽然只有两张概念海报,都已经能自己脑补剧情了。没有想到的是,影版《寻秦记》的进展比想象中要慢一些,黄易先生甚至都没能等到这部电影上映。


比较安慰的是,影版《寻秦记》虽然进度比较慢,但是剧情确实剧版的延续,除此之外主演阵容却颇为完整,除了古天乐的项少龙,还有林峯的嬴政,然后还有宣萱、郭羡妮、腾丽名等,除了江华,剧版里一众主演几乎都到齐了,甚至还有雪儿的戏。相信不少观众跟我一样,虽然有些担心这部电影情怀大于作品,但单单冲着这阵容,电影票肯定是不会省的,如果剧情好的话,那么二刷三刷都是可以有的!


不知不觉间4年时间过去,2021年的3月已经过半,而大家也终于迎来了影版《寻秦记》的首支预告,虽然只有短短的44秒,但真的差点把我看哭了,特别是BGM出来那段,直
接把我拉回当初坐在电视机前看《寻秦记》的场景,有些东西虽然模糊了,但感觉仍在!

讲真,虽然TVB影响力不如从前了,但是剧版《寻秦记》的基础还是蛮深厚的,所以这
次刚发了首支预告,就已经吸引了一大批观众,有的观众甚至已经在猜影版《寻秦记》的最终票房会有多少了?看好《寻秦记》的观众已经在聊它能拿二三十亿票房,而不看好它的观众则觉得最多也就几亿票房。

客观说,这会聊票房似乎还早了些,毕竟影版《寻秦记》甚至连档期都还没定下来,选择不同的档期,结果也是会有变化的。当然,以我的经验,影版《寻秦记》的票房肯定不会太低,个人感觉这部电影很有刷新古天乐的最佳成绩,也就是13亿票房往上。


可能有的观众会不大看好,但至少我看了预告后,觉得这部电影还是蛮稳的,古天乐的项少龙就不用多说了,虽然头发都白了,但还是那熟悉的T恤。重点是多年之后林峯再
演嬴政,感觉那气场全有了,一部电影只要两位男主稳了,那么就已经赢了一半,剩下那半如何就只能等电影上映后才知道了。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反正我电影票的钱已经准备好了,不知道2021年能在电影院看到它不?
l
lsheng

肯定是把精华删掉的版本。把人类存活的重要动力删掉。